我有一个想法300字作文

司马冉婕   2021-01-05   4

我们学校门口四处都是卖三无食品的小商小贩,有关东煮、辣片、炸鸡柳、奶茶……真是花样百出。

放学后,同学们兴冲冲地来到“小吃街”,他们你挤我碰,有的争着递钱,生怕老板不给自己做,有的买到了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也被这种热闹的场面吸引住了,刚准备挤进去,就被一股刺鼻的油烟味呛得退了回来。再看看周围的地上,到处都是垃圾,有横七竖八的竹签,有沾满红油的塑料袋,还有插着吸管的杯子……

看着原本宽阔的马路变得水泄不通,干干净净的马路变得脏兮兮的,我有一个想法:我想对这些卖三无食品的小商小贩们说:“你们为了挣钱,不仅影响了交通,还危害了我们的身体健康。”我还想请卫生部门把这些小商小贩们赶走,还我们一个干净的环境。建议同学们要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不要再去买这些三无食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有一个想法3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有一个想法3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