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三年级上

白羽航   2020-12-20   20

1、我有一个想法

◎白羽航

近两年,爸爸妈妈酗酒如命。每次爸爸回来的时候都醉汹汹的,还闻到爸爸身上的一股股酒味,常被妈妈唠叨。

有一次,爸爸请别人喝酒,喝到凌晨一点才回来。有时侯还要妈妈打电话才回来,要不然他和别人能喝到天明,每次回到家都要吐,而且还吐在水龙头下面,妈妈都不愿意去收拾,只好戴这手套去收拾。

又有一次是妈妈和别人去喝酒,和爸爸一样的毛病,喝到凌晨还不回家,喝的时侯就一箱葡萄酒,结果又喝了一箱,我和姐姐说:“妈妈,你别喝,小心肚子痛。”妈妈说:“我喝了这一杯就不喝了。”可是妈妈喝了杯后,照样还喝,回来都吐了一地。

我有一个想法,希望爸爸妈妈少喝点喝酒,每次喝得醉得不省人事,对身体不好!如果你不喝酒我们也不用唠叨你,咱们家都和谐了,我和姐姐也能好好学习了,不用天天晚上为妈妈和爸爸操心,我们做作业着都提心吊胆。

2、我有一个想法

◎马硕语

我发现小区后来有一个不好的现象,比如,有的破坏环境,有的乱扔垃圾,都有一片垃圾,这也有一片垃圾,有的小孩子还随地大小便,有的还折树叶,小区里面的树叶都快成光秃秃的树杆了。

有一次,在晚上的时候,有个小孩拉了一地屎后跑走了,我一不小心踩在了屎上,我连家也不敢回,实在是太臭了,这是我几百块买的新鞋子呢!

还有一次,有一个人吃完香蕉把香蕉皮扔在地上,我踩在上面,一不小心滑倒下头,撞到了墙上。

我希望小区的人不要乱扔垃圾,不要随地大小便,不要破坏花草树木,要保护好大自然,要保护好环境,如果我们保护环境,我们的身体会很健康,我们的心情也很好。

3、我有一个想法

◎林可怡

最近,我发现我们小区有几个不好的现象,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不便。

上周刚下了雪,地上铺满了洁白的雪,妈妈骑电动车送我去上学,她从后背箱拿出毛巾,正在擦电动车上的雪。突然,从窗户口扔下来了一个刚刚抽完的烟头。正巧落在妈妈的脖颈上,烧的妈妈直说痛。过了几天还没完全好,如今还留下一点疤痕。

还有一些小孩到处大小便。一天,我和姐姐出去散步。突然看到一个小孩说要大便,她妈妈就让他随便在哪里大便。这个孩子就在美丽的花丛中大便。过了几天,这些花不仅被污染了,而且有些还枯萎了。有时候一些孩子哇哇大哭起来,妈妈就折一些树枝逗他们玩,孩子便阴转睛高兴起来。

我建议小区的所有人,都应该爱护环境,做一个清洁卫生员,做好个人卫生,还给小区一个美丽的家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三年级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三年级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