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以上

郝心晴   2021-01-12   5

我发现,大家特别爱乱扔垃圾。上周我去沙湖公园野餐,看见许多人把垃圾随意扔在草坪上,这样不仅会污染环境,还会给环卫工人增加工作负担。

针对这种现象,除了提高市民素质,养成良好的习惯外,是不是还可以研发“清洁小能手”呢?“清洁小能手”的四肢可以和人一样伸展弯曲,把它放在人流量最多的地方,当你把垃圾投入桶内,它会对你做一个俏皮的鬼脸;如果垃圾没有投入桶内,“清洁小能手”就会用它头上的“红外线”扫描到它,然后弯下身用嘴巴上的小刷子把它“吞”进肚子里。它的肚子里有两个格子,一个是装垃圾的,一个是排化成粉的,它们中间有一个连接器,垃圾太多了就会被一个推压器送到连接器中排化成粉,这样就可以装更多的垃圾了。

凭我国现在的科技水平,一定能发明出“清洁小能手”。我想,我们离这一天不远了,那时,我们的家园一定会越来越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以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以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