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

俊凯   2021-01-14   5

我发现,有许多人乱停乱放共享单车,本来共享单车是给大家提共更利的但变成了不便利。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江汉路,经过前进四路的时候,路边堆放着许多辆横七竖八的共享车,它们有的轮子瘪了,或者轮子不见了,有的贴满了小广告,倒在地上,还有的布满了灰,很久没人骑了。这些共享单车占满了右边的路面,乱糟糟的。

我认为这样不仅损环了公共财产,而且严重地阻塞了交通,破坏城市的文明风貌。这些人真没素质。

我觉得,可以多增加几个共享单车停放点,再加上远程监控,就可关注到租车人的一举一动了,如果每次都遵守停放规则,就会的得获星星,下次租车就能享受到相应的优惠。如果不遵守停放规则,就会被加入黑名单,今后可能永远租不到共享单车了。这样一来,就可以让大家不随随意停放共享单车,做个文明有礼武汉人了。

我倡议“绿色环保我先行,共享单车不乱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