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哈利波特过一天作文800字

潘俊宇   2020-11-09   13

一天早上,我正坐在床上看着《哈利波特》这本书,看到精彩处,突然旁边冒出了一个身影,只见他戴着一顶黑色的高尖帽,一副黑色破裂眼镜,手上还拿着一根魔法棒。我心里不由地惊叫一声:“你……你……是哈利波……特吗?”只见他点点头,笑了笑说到:“是啊!你不是一直都梦寐以求地想去魔法学院吗?”听到这句话,我兴奋极了,毫不犹豫地说;“好!”

只听“咻”的一声,我们就被传送到了魔法学院。

他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根魔法棒,递给了我,又用魔法棒帮我变出了一套学院的服装,叫我赶紧穿上。我们进入了学院,院长叫我坐在椅子上,又让大家保持安静,给我戴上了分院帽,分院帽低声地说了些我听不懂的咒语,然后高声说;“格兰芬多!”格兰芬多学院的人开始欢呼起来,尤其是哈利波特,他激动地跳了起来,欢呼一声;“欧耶!”结果,他那破裂的眼镜又裂了。

院长见我很聪明,还让我担当击球手,与哈利波特还有其他人一起参加比赛。哈利波特让他的那只猫头鹰——海德薇,去集市买来一把超光轮2020最新款给我。

比赛开始了,我一眼就看见了鬼飞球,立刻骑着我的超光轮2020冲了过去,举起球棍,猛地一击,只听见“当”的一声过后,裁判高喊“格兰芬多加10分!”顿时,那个场景,真可以说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

这时,哈利波特看到了金色飞贼,一个俯冲下去,没抓到?我继续找游走球,一会儿上飞,一会下儿降,一会儿左顾,一会儿右盼,始终没寻觅到它的踪影。只听见了“叮——叮——”的铃声,随其响起的是“格兰芬多加150分!格兰芬多160分!格兰芬多获胜!”顿时整个学院都欢呼起来,大家一个个地把帽子都扔向了天空,向我们跑了过来,还把我和哈利波特也一起抛了起来再接住,庆祝我们的胜利!狂欢过后,我发现,大地也渐渐地暗了下来。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正当我想和哈利波特击个手时,突然,哈利波特不见了,格兰芬多的同学们也不见了,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大声呼喊着“哈利波特”,耳边却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说啥啊?该起床啦!你怎么都滚到地上来了?”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妈妈。我和哈利波特的一天,就这样在我的梦中结束了!真希望还有下一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哈利波特过一天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哈利波特过一天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