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品梗概作文400字

苏舜楠   2020-10-23   34

《哈利波特与密室》梗概

在霍格沃茨度过了第一个学期后,哈利回到了麻瓜世界。一天晚上,小精灵多比来到哈利面前,警告哈利千万不能回校,学校将会发生恐怖的事情。哈利没有在意,但哈利进入专车站台时,魔法墙壁失灵,误了车,幸好他通过另一条途径到达了学校

不久,一只猫被石化了。哈利在比赛中受了伤,多比告诉哈利:墙壁和受伤的事都是他干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哈利回家。

学校又接二连三发生恐怖事件:几个学生被石化,甚至有个幽灵也被定住了。哈利在无意中惊奇地发现:自己会说蛇语——只有斯莱特林的继承人才会说的语言。但过了没多久,哈利的朋友赫敏也被石化了。他从赫敏手中的纸条了解到攻击学生的怪物是一条巨蛇。

紧接着,一个学生被掳进了密室。哈利用蛇语打开了密室,孤身一人深入。在这里,他看到了那个被掳进来的学生,又遇见了学生时代的伏地魔!伏地魔告诉他,这个学生拿到了一本存有他灵魂和记忆的日记,他的灵魂通过这本日记吸取这个学生的生命,说着,操纵巨蛇要杀死哈利。

哈利在千钧一发之际拿到了格兰芬多之剑,杀死了巨蛇,并用毒牙摧毁了日记本,消灭了这段记忆,救了被石化的人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作品梗概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作品梗概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