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作文500字

赖思涵   2020-07-25   439

“哇!马良的神笔真是太神奇了!”我惊奇地说道。看完《神笔马良》这本书,我心想:我要是能和神笔马良过一天,那该多好啊!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

“咦?这里是哪里呀?”看见前面有一个熟悉的背影,我问道,“请问你是谁?这里又是哪儿?”神笔马良回答道,“我是神笔马良,你不是想与我度过一天吗?”我听了高兴地手舞足蹈。过了好几分钟,我才激动地说出话来:“我……我们能一起去个村庄吗?”马良二话不说立刻用神笔画出了一匹马,那匹马跑得飞快,一下就把我们带到了我想去的地方。马良说:“这里荒芜无比,寸草不生,你来这里干什么?”我回答道:“这里原本是一个山清水秀的村庄,但是几天前的洪灾让它变成了这样。”神笔马良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立马用它的神笔轻轻一挥,寸草不生的村庄又变成了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的好地方。

随后,我又和神笔马良来到了一条大河上空,远远望去,这条河浑浊不堪,臭气熏天。这次,不等我开口,神笔马良用神笔一挥,很快,这条河恢复了原本清澈的模样。

正当我要感谢马良时,一阵狂风将我吹起,我十分恐慌。只听见耳边传来一阵声音:“快醒醒,该吃午饭了。”原来是妈妈在摇晃我。我揉了揉眼睛,恍然大悟,原来是一场梦。唉!这如果不是梦该多好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