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圣诞老人过一天作文400字

宁资雅   2021-01-31   2

今天是平安夜,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我好期待!

平安夜的晚上,我做了一个美妙的梦,梦到了我和圣诞老人一起去送礼物。圣诞老人说:“我还有一百个礼物没有送,必须要在今天晚上送完,如果你帮我一起在规定的时间送完,我就可以送给你三个礼物。”就这样,我和圣诞老人坐着雪橇去送礼物了。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第一个小朋友的家里,我看着眼前的画面,美丽极了!屋子里有一颗圣诞树,树上挂着许多小台灯,上面还有许多装饰。我们悄悄把礼物放下就走了。

当送完最后一个礼物回到家里的时候,圣诞老人递给了我三个礼物。我满心欢喜地拆开了第一个礼物,是我最喜欢的电话手表;然后拆开了第二个,看见了我最喜欢吃的零食;最后拆开了第三个礼物,看见了一件过年的棉袄。我太喜欢这三个礼物了,连忙对圣诞老人说了谢谢。

“资雅,该起床啦,再不起床要迟到啦。”妈妈的声音传了过来。我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回想起昨晚的梦,我觉得这是我做过的最美妙的梦!

乐乐老师作文点评:

小姑娘,别忘了“学海无涯乐作舟,书山有路趣为径”!人生的路还长着呢?如果未达目的就已疲惫不堪,那北大、清华的门开着,少了一个你,多遗憾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圣诞老人过一天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圣诞老人过一天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