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喜羊羊过一天作文400字

何宇杰   2022-11-08   1

今天早上我看着《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框出胜利》,一连看了五集,我觉得眼睛有点疲倦,迷迷糊糊睡着了。

突然,一阵热烈的掌声把我吵醒了,我心想:我不是在家吗,怎么会有这么热烈的掌声?我抬起头一看,“啊”!我大叫一声,原来我在喜羊羊比赛的场地呀!喜羊羊他们对战的是狼队,他们现在跟狼队相差十几分,我真为他们着急,在一旁大声呐喊,为喜羊羊队加油助威。一转眼,喜羊羊就用他那闪电般的速度一下子就投了好几个球,喜羊羊队已经快追上分数了。比赛来到最后一分钟,可是令人遗憾的是,狼队投了这最后关键的一球,狼队赢了。此时喜羊羊他们很伤心,一个个垂头丧气,如泄了气的皮球。我赶忙跑过去安慰喜羊羊他们说:“没事,下次一定能赢的。”

比赛结束了,我对喜羊羊说:“你能教我打篮球吗?”他欣然答应说:“好,那我带你去离这最近的篮球场。”我高兴极了。到了篮球场时,喜羊羊认真的教我,我也在用心的学。我举起球,对准篮球框用力一抛,正当我满心期待之时。

“你作业写完了吗?就在睡觉。”一阵熟悉的声音传来,是妈妈在喊我去写作业,原来刚才是在做梦呀,真希望我能跟喜羊羊见面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喜羊羊过一天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喜羊羊过一天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