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500字

黄高艺   2021-03-24   0

中秋之夜,我仰望夜空,不禁想起老师教过我们的一首诗——《嫦娥》:“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

“嫦娥一个人住在月亮上,她一定很孤单,如果能陪陪她就好了。”我一边吃着月饼一边想。

忽然,一道强光包围了我,等我再次睁开眼时,只见一只毛绒绒的兔子蹲在我的身边。“哇!好可爱的小兔子!”我高兴地叫道。“欢迎来到月宫!”突然,那只兔子开口说道。我吓了一跳,奇怪地说道:“什么?我在月宫?那你就是玉兔了?”“对呀!”玉兔说,“快和我来,嫦娥姐姐等你很久了。”“嫦娥?”我百思不得其解。

玉兔把我带到了一个云雾缭绕的宫殿前,我隐约看见一个仙气飘飘的影子,原来她就是嫦娥。她笑眯眯地说:“你终于来了,谢谢你来陪我!”嫦娥和我坐在石椅上,一边吃月饼,一边说着自己的烦恼和忧愁。嫦娥难过地说:“唉!月宫上虽然很美丽,但是只有我一个人,我很孤独,今天有你陪我,真是太好了!”“能来到这儿我也很高兴!”我说道。“对了,这是我在月圆时做的玉兔娃娃,送给你!”“谢谢!”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我们相谈甚欢。

转眼,到了我该离开的时间,嫦娥非常不舍得让我离开,我说:“以后我会经常来看你的。”嫦娥对我说:“只要在月圆时,你看着月亮,我就能把你带上月宫了。”

话音刚落,一阵风把我带回了地面。我望着天空,看见嫦娥正在向我挥手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