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白雪公主过一天作文300字

王睿瑶   2021-01-16   2

我和白雪公主的一天,真可谓是“惊险”,让我平复一下我激动的心情,再慢慢说吧。

我走在一条小路上,突然看见一位很白很漂亮的小女孩儿。我一拍脑门:这不是白雪公主吗?我连忙跑过去说:“白雪公主,你在这里干什么呀?”白雪公主开心地说:“我要去看望七个小矮人。”“我们一起去吧,”我说,“反正我也没事儿。”

我们一起到了小矮人的家,他们正好出去打工了。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白雪公主兴奋地去开门,叫道:“小矮人回来了,小矮人终于回来了。”我突然想起了她的继母拿着毒苹果给白雪公主的场景,赶紧去阻止她。可是已经晚了,白雪公主已经开了门。快拿到苹果时,我大叫一声:“不要吃!”白雪公主愣了一下。“那苹果是有毒的。”我赶紧说。再看一下外面,那个装作老太婆的继母已经逃得不见影儿了。

后来,小矮人回来了,我也该走了。“下次再来玩啊!”白雪公主在我身后大声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白雪公主过一天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白雪公主过一天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