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艾莎过一天作文600字

杨雨萌   2020-12-03   11

一天早晨,妈妈早早地把我叫醒。我爬起来揉揉眼睛,往窗外望去。我一看,惊喜地大叫道:“呀!下雪了!我第一次见下这么大的雪啊!”我急急忙忙准备好,拉着妈妈的手就往外冲。

我和妈妈在白茫茫的雪地里一起堆了个“银娃娃”。我一看,这个“银娃娃”和电影《冰雪奇缘》里艾莎用魔法堆的雪宝长得一样。雪宝眨眨眼睛,竟然活了!我开心极了。妈妈却吓了一跳。

接着,我们三个人走到一个美丽无比的地方。这里弥漫着香味,这里回荡着欢快的笑声,这里的花漫山遍野地开着。循着笑声,我看着迎面走来两个人。“呀!这不是艾莎和安娜吗?”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艾莎开心地说:“嗯……我们几个玩什么好呢?”我提出来说:“不如我们开个可爱的冰激凌店吧!”大家双手赞成。我和妈妈去买东西来布置店铺,安娜来打扫卫生,艾莎用魔法做了很多冰激凌。

我们的“甜蜜冰激凌店”刚一开张,很多孩子都吵着要尝尝这家冰激凌店做得好不好吃。他们尝了一口,都说:“冰激凌白白的没有味道,而且还少了缤纷的颜色。”

“嗯!我们会改进的!”我们齐声说道。我们买来各种各样的水果,有草莓、有芒果、有葡萄,还有香蕉……我们用榨汁机把它们分别都榨成果汁。艾莎说:“看我的!”她的手一挥,顷刻间,这些果汁变成了冰激凌,而且不再是简单的冰激凌球,而是变成了各种各样栩栩如生的动画片里的人物。瞬间,冰激凌店变成了一个彩色的、梦幻般的冰激凌世界。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接过我给他们的冰激凌,尝了尝,都说:“呀!你们的冰激凌真是又好吃又好看!”因此,所有人都给了我们五星好评……

“大懒虫,起床了。”一个温柔的声音把我叫醒。我爬起来,眨巴眨巴眼睛,发现刚才发生的那些只是个梦呀!这真是一个甜蜜的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艾莎过一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艾莎过一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