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哈利波特过一天作文500字

王泽菡   2020-12-21   15

作业可真多呀!我的心情郁闷极了!打算出去转一圈,回来继续写。刚出大门没几步,突然肩被拍了一下,我扭头一看,眼前出现一个人:带着一副眼镜,额上一道闪电型伤痕,身着黑色长袍,手里拿着一根魔杖,原来是哈利.波特。我既惊讶又兴奋。

他笑嘻嘻地说:“小麻瓜,天气这么好,板个脸干嘛?”

“这么多作业,简直比你上学时两大卷羊皮纸还多!”我埋怨道。

“这有什么难的,看我的……”只见他挥动魔杖,嘴里念念有词,霎时我的作业被整整齐齐地展现在面前。

他说:“以后可不能这样,得你自己写。看你平时那么关注我,今天我高兴,可以满足你的愿望”

听到他的话,我有些激动,说:“我想去你们的魔法学校

话音刚落,像一阵风一样,被他带到了火车站,来到9又3/4站台,撞过最后一堵墙,穿过一条漆黑的隧道,在禁林边赫然耸立着一座城堡,就是魔法学校

哈利.波特带着我穿上隐形衣,参观了一段校史,玩了“魁地奇”,欣赏了神奇的魔法石,进入密室,见了厄里斯魔镜。

站在镜子前,我看到灯火辉煌的舞台上,一个美丽的女孩,婀娜多姿,跳着优美的舞蹈,还冲着我笑呢!哈利.波特告诉我:这魔镜可以看到我们最想看到的东西,现实中的你可要好好努力,那就是未来的你。

然后我们原路返回,途中遇见了卖火柴的小女孩。她蜷缩在墙角,冻得瑟瑟发抖,真让人心疼!哈利.波特魔杖一挥,一件暖和的大棉衣被披在了小女孩的身上,肥美的一盘大烤鹅出现在她的面前。看着小女孩激动的样子,我们开心地笑了。

今天我和哈利.波特度过了快乐而又魔幻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哈利波特过一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哈利波特过一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