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密室观后感

金优璇   2020-05-25   41

这一周我看完了《哈利波特与密室》这里面讲的是哈利波特和侍女们,发现很多人都变成了石像,邓布利多教授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被魔法部请去了.哈利波特得到了一本魔法书,那本魔法书是没有字的,可是如果你把字写上去,他会回答你的问题。哈利波特用这本书知道了50年前是谁打开了密室,原来是海格。哈里波特看到了海格和一个人一起在密室里面,海格不相信他的蜘蛛会杀人。魔法部也把海格请去了,因为他是以前打开过密室的人。哈利波特跟着海格留下的线索找到了一个蜘蛛窝,罗恩最怕蜘蛛了,他差点被蜘蛛给吓死了,而且蜘蛛还在那里追他们,他们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逃出来。然后,他们又去厕所问了问桃金娘一些线索。哈利在水龙头里翻来覆去的找到了一个蛇形的标志。他想这里应该就是进入密室的入口,他在进入密室之后,看见了一只大大的蛇妖。邓布利多教授的凤凰和分院帽都跑了过来,凤凰啄瞎了蛇妖的眼睛。可是蛇妖还是发现的了哈利波特,蛇妖把哈利波特堵在一个栅栏塘边,哈里波特过不去的栅栏。他急中生智拿起脚边的一块石头往另一个反方向扔,哈利趁机逃走了。蛇妖,最后还是找到了哈利波特。哈利波特拔出了格兰芬多学院的剑,杀死了蛇妖,邓布利多教授说,只有真正的格兰芬多传人人才能拔出这把剑剑。你的选择没有错哈利。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别人的选择不一定是对的,可能我们的选择才是对的,所以我们要相信自己,不要老是去相信别人,给自己一些勇气,相信自己,这样子说不定才能变得更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哈利波特与密室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哈利波特与密室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