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游戏作文500字

洪雨萱   2020-11-05   23

“叮铃铃”上课了,老师面带笑容地走进教室说要玩“画鼻子”的游戏,教室里顿时人声鼎沸。

老师先说了游戏规则:玩游戏的人,先戴上眼罩,在教室后面左转三圈,再右转三圈,最后在指挥员的指挥下走到黑板面前画鼻子。在玩的过程中会有一个干扰者。说完规则后,老师给我们分好队,三个为一队,一个来画,一个干扰,一个指挥。

游戏开始了,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是画鼻子的人。我戴上眼罩后,体会到了盲人那种黑暗无光的世界。接着,我左转三圈,右转三圈就开始向前走了。我一会儿撞椅子,一会儿撞桌子,怎么也走不到黑板面前。后来,我想:我一定要静下心来听指挥员的声音。但这时,有人叫我往右,有人叫我往左,我的脑子就像一碗面糊。我心里开始紧张了,生怕走到别的地方去。走着走着,当我听指挥员大叫:“对了,对了,到黑板了!”我才从紧张慢慢放松了下来。

终于开始画了,我听见指挥员大叫:“往左,再往左,对!往上,对对对,画!”我照着他的意思画下了鼻子,拿开眼罩一看,唉!差一点点!但我也很高兴,因为我比其他同学都画得好。

后来,我们全班同学都玩了一遍,他们和我一样,一会儿撞桌子,一会儿撞椅子。更有趣的是,还有的撞到了墙上,把我肚子都笑痛了。

这真是一节有趣的活动课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画鼻子游戏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画鼻子游戏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