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画鼻子游戏作文

赵铭昊   2020-05-19   124

1、画鼻子游戏作文600字

今天作文课上,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做“画鼻子”。

老师先说了游戏规则:分为两组,有一组是画鼻子组,一组是干扰组。画鼻子组要在同学画鼻子的过程中提出正确的信息,干扰组则提出错误的信息干扰画鼻子同学。限时3分钟。游戏开始了,第一组的小刚上场了,老师给他戴上眼罩,在教室后面原地转了三圈。老师递给他一支粉笔。只见小刚拿着粉笔晃晃悠悠的向前走去,好像喝酒喝多了一样。他的手向前伸着东摸摸,西摸摸好像在探路,腿迈着细小的步伐,一幅小心翼翼的样子。底下的同学也跟炸开了锅一样,向前,向前,往左……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只听“咚”的一声,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原来是小刚竟然走错方向直接撞在前排的桌子上了。此时的小刚并不气馁,只见他先用左手往四周摸一摸,终于摸到了墙壁,他顺着墙壁才正确的走到黑板面前。此时底下的同学沸腾了,向左,向右……不对不对……小刚迷茫的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突然小刚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把一边的耳朵捂了起来,一边竖起耳朵,认真的听自己小组的提示。他慢慢的把粉笔向上向上,往左……他顺着底下小组的同学的提示慢慢地移动着粉笔。“时间快到了!”老师在一旁提醒着。小刚听到后非常着急,就依靠着自己的直觉给小熊画上了鼻子。小刚刚画完鼻子,底下的同学就哈哈大笑起来。小刚摘下眼罩一看,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原来自己把小熊的鼻子画到熊的嘴巴旁边了……

这节课太有意思的,我喜欢这样快乐的课堂!

2、画鼻子作文500字

今天是一个开心又有趣的日子,程老师在中午设计了一个“画鼻”的游戏,只见她在黑板上画了一张脸、一双眼睛和一张嘴巴,唯独少了一个鼻子。

教室里欢腾起来,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首先上场的是陈果、徐子轩和余诚,同学们解下脖子上的红领巾,把他们的双眼严严实实地蒙住,然后伸出手指让他们猜数字,结果他们都猜错了,看来他们是真的看不见。于是程老师让他们在原地转三圈,“三二一,开始!”一声令下,只见徐子轩和陈果摸索着疾步来到黑板前,三两下就画完了,结果都画到了脸的外面,同学们笑得前俯后仰,合不拢嘴。只有余诚镇定自若,只见他不慌不忙地来到黑板前,仔细地想了想,用手掌在黑板上前后左右地比划了好几下,信心十足地画了上去。结果,真的就画在了脸上,第一局,余诚获胜。

第二轮游戏开始!上场的有我、徐天竣和仇宁静,我们仍然用红领巾蒙住眼睛,原地转了三圈,我急于表现,第一个冲向黑板,没有任何犹豫就直接画上了。底下传来了同学们的大笑声,我摘下红领巾一看,咦,离脸还有“十万八千里”呢,徐天竣也没能成功,小不点仇宁静不徐不急地摸索着,虽然也没画准确,却比我们强多了。

“丁零零”下课了,“画鼻”的游戏虽然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但游戏中获胜同学仔细观察、认真思考、勤于琢磨的优点值得我好好学习。

3、画鼻子作文300字 文/赵铭昊

星期一,我们在金笔学校学作文。

老师说:“我们现在玩画鼻子的游戏”。第一个,邓智信上,邓智信把围巾围在眼上,原地转了三圈,一转身碰到了张梦然的书,他吓了一跳,继续往前走,终于到了黑板前,邓智信却把鼻子画到了嘴巴上,其他同学笑了,邓智信画的鼻子像毛泽东嘴上的黑疙瘩。

第二个,陈俊廷,陈俊廷把围巾也围在眼上,原地转三圈,竟然朝着墙走去,陈俊廷摸了摸,赶紧转回身,继续走,走到了黑板前,直接把鼻子画到了脸外边,画的鼻子就像逗号,我们发出了欢乐的笑声。

第三个,苏奕欣,他原地转了三圈,走到曹雍奇的身边,曹雍奇赶紧把苏奕欣推开,他继续往前走,走到黑板前,虽然画的像猪鼻子,但已经接近完美了。

我们都很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画鼻子游戏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画鼻子游戏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