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作文600字

缪虎宸   2020-11-05   19

我有一个最珍贵的礼物.你们猜猜是什么?在我读幼儿园那时,我就非常想要一个妹妹。可是妈妈告诉我,国家政策不允许,如果要一个妹妹,爸爸就会失去工作,于是在我六年的童年时光,都是在全家人无微不至的呵护中长大。

在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国家出台了二胎政策,每个家庭可以拥有二个孩子。爸爸妈妈决定,要送给我一个非常珍贵的生命礼物~妹妹,太棒了!我的人生从此就有伴了。

妈妈生妹妹时很辛苦,医生没有打好麻药,导致妈妈住院,在病床上整整躺了一个月,后来妈妈终于能出院走路了,我开心极了

每次看到妹妹,就会想到辛苦的妈妈,从那以后,我更爱妈妈,帮助妈妈一起照顾妹妹,妹妹叫优优,非常可爱,圆圆的脸,摸起来很嫩,非常舒服。大大的眼睛、上面有小眉毛,樱桃小嘴,非常漂亮。

我很喜欢和妹妹玩,我们从小到大,一起经历过很多的童年趣事。奶奶种菜的时候,我们到旁边找蚯蚓。妈妈洗衣服的时候,我们在旁边玩泡泡。爸爸钓鱼时,我们在旁边嘻闹,结果把鱼给吓跑了,哈哈哈!有时,我们之间也会有争执,但是,争吵完后,我们都会向对方道歉,心永远是连在一起的。

家人给我的爱被平分了一半,妈妈从小教育我们要学会分享,我心里也有爱给了妹妹。转眼妹妹上幼儿园了,也许以后我们仍会争吵,仍会嘻闹,妹妹永远是我最亲爱的妹妹。

感谢爸爸妈妈带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还让妹妹来陪伴我。感谢他们,送给我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四年的日日夜夜,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欢笑,一起感受成长快乐,将来,我们还会一起经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会一直深爱我的妹妹,深爱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生命礼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最珍贵的礼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最珍贵的礼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