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游戏作文600字

黄灿   2020-12-30   5

“哈哈哈……”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回荡在教室里。猜猜这是怎么了?原来是同学们正在玩画鼻子的游戏呢!

游戏规则简单易懂:参与的同学先蒙上眼睛,再原地转五圈,接着要走到黑板旁在黑板上的大脸庞上画一个鼻子!

牛老师声音洪亮地问:“谁先来?”“我我我!”只见大力左手摁住桌面,右手使足了劲儿地往天上举,“声嘶力竭”地吼道。牛老师点点头,让我们班这个最为身强体壮的大力先来画。大力自信地大步走到黑板前,戴上眼罩,原地转上了圈。可是还没等五圈转完,就见他突然一个趔趄,差点摔了个狗啃泥!我看见他满头的大汗都快把那眼罩给浸湿了,也早已没了一开始时的神气和自信。大力慢慢摸索着往前走,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有的同学甚至笑得趴在了桌上!哦!原来是大力转得晕了头,走错方向了。大力听到笑声才意识到自己走错了,可“生性多疑”的他哪会轻易相信别人的提示呢?!只见他仍然自顾自地往前探脚、伸手,在无数次碰壁后终于摸到了一直站在黑板前的牛老师。他便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顺藤摸瓜,终于找到了黑板所在。这时的同学们已经被他滑稽的动作逗得前仰后合了!而大力并未放弃,也不管别人怎么笑,赶紧拿着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个鼻子。可是当他摘掉眼罩后,顿时满脸黑线,尴尬地笑了。原来,他画的鼻子长到耳朵上去啦!

我心想,这多简单的事儿啊,大力怎么会画成这样呢!于是我也打算上前一试。可是,自认为平衡能力和直觉超好的我,结果不仅是将鼻子画到了脸外,而且画得巨大无比!

之后,其他同学吸取了大力和我的教训,有的参照黑板中间的缝隙来判断位置,有的通过黑板上粉笔的触感来判断,甚至还有的同学用尺子来测量判断!真的就有不少同学成功地画出了标致的鼻子呢!

看来,做事情不能单凭直觉,而是应该动脑筋想出最好最有效的策略和方法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画鼻子游戏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画鼻子游戏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