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堂游戏

高梓凡   2019-10-08   29

今天上作文课的时候,卢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名字叫:我们都是木头人。游戏规则是:念完“不许笑、不许动,我们是可爱的木头人”的儿歌后,保持一个姿势,坚持时间最长者获胜。

游戏开始了,第一回合就十分激烈。有的同学摆成了蜘蛛侠的姿势、有的同学摆成了拍照的姿势。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黄寅皓,只见他把腿分开,手握成拳头,翻着白眼,一下把大家逗乐了,教室里充满了笑声。老师又请了一位同学上去把黄寅皓逗笑,可是,任凭他怎么逗,怎么挠痒,怎么讲笑话,黄寅皓就是不笑,最终,黄寅皓取得了胜利。

到了我们这一组,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一个个摆出了各种各样的造型,有几个同学刚开始就被同桌逗笑了。老师又选出了一个同学来逗我们,他来到我的身边,用尽了办法,可我就是不笑,终于,我也取得了胜利,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我喜欢这个游戏,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作者:高梓凡,三实小三(11)班

上一篇:我爱吃桃子

下一篇:快乐的“小书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课堂游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课堂游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