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游戏作文400字

张馨瑜   2020-12-20   6

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老师为了活跃上课气氛,说,:“我们先做一个游戏吧!”话声刚落,教室里立刻沸腾了起来。老师微笑着说:“大家安静一下,我们今天玩的游戏的名字叫“画鼻子”。”

只见老师拿起笔,在白板上画了两张脸,有头发、眉毛、眼睛、嘴巴,唯独没有鼻子。接着老师说游戏规则:蒙眼睛给黑板上的小人画鼻子,谁画的最接近谁就赢。

老师选了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先用毛巾蒙住他们的眼睛,然后转三圈,又转到黑板前面。只见他们伸出拿粉笔的小手,小心翼翼地摸索着黑板,好不容易找到了,正准备下笔,同学们在下面大喊:“左,左,右,右,前……”同学们都恨不得上前帮忙。一会儿,功夫他们就画好了。女选手正好把鼻子画到了中间,男选手把鼻子画到了眼睛上。同学们哄堂大笑,有的同学笑的直拍手,有的同学笑得连跺脚。女选手高兴的跳了起来,男选手满脸通红的回到了座位上。

这节课实在太有趣了,真是令人难忘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画鼻子游戏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画鼻子游戏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