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游戏作文300字

马国瑞   2020-12-29   4

今天作文课上,老师带我们玩画鼻子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首先,先用布袋子把一个人的眼睛蒙住,再给他一根粉笔,让他走到教室最后面。接着在原地转三圈,然后往前走,给黑板上的人脸画鼻子。

第一个上场的是小红,她原地转了三圈,再往前走了好几步,再小心翼翼的绕过讲台。马上要画鼻子了,台下一片欢呼声,小胖像裂开了嗓子一样大喊:“往左边!”小红不知道他是在恶作剧,直接画在了娃娃的额头上。台下的我们捧腹大笑。

第二个上来的是小胖,他也在原地转了三个圈,他已经晕头转向不知道哪是东南西北了。他蒙着眼罩迷迷糊糊走上台。底下的人恶作剧:“往前、往后、往左、往右。”小胖子不知道往哪画,所以他直接画到了娃娃脸上了,台下一片欢笑声。

第三个该我上场了,我蒙上眼睛,原地转了三个圈。虽然我已经晕头转向,但是不偏也不斜,刚好画到了娃娃鼻子上,他好像还冲我笑呢!

老师说:“恭喜你。”同学们为我鼓起了掌!

我很喜欢这个游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画鼻子游戏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画鼻子游戏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