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眼画鼻子游戏作文

许天泽   2020-11-05   69

今天,在活动课上,我们玩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游戏---画鼻子。

老师先讲了游戏规则:老师先在黑板上画个人脸,但少个鼻子,画鼻子的同学需戴着眼罩,在教室后面左转三圈,右转三圈,随后走到黑板,去画那消失的鼻子。还要派一位同学来指挥,一位同学来干扰。

游戏开始了,我等了好久好久。终于到我了,我大步流星地走到教室后面,老师给我戴上眼罩,并让我左转三圈,右转三圈。刚转完,我的脑子就像一团乱麻,我也不敢大步流星地走了,仿佛再走一步就是万丈深渊。我小心地,慢慢地向前走。终于,我走到了黑板前,我听着指挥员的声音,正要下笔,我又听到了另一个声音,是干扰员!突然,指挥员和干扰员吵了起来,一个说向左,一个说向右。声音越吵越大,我的脑子一团糟,我只好随便画了个鼻子。我刚画完,全班顿时哄堂大笑,我满腔疑惑地摘下眼罩,发现我竟然把鼻子画到脸外面了!我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后来,我们所有同学都上了场,有的把鼻子画在了嘴上,有的把鼻子画在了眼睛上,我们笑得肚子都疼了!

画鼻子游戏实在太有趣了,真想再玩一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蒙眼画鼻子游戏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蒙眼画鼻子游戏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