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康乐美   2020-11-04   39

爸爸妈妈,十一年过去了,我的心里有许多话想对你们说,可我不敢,我害怕你们责怪我,说我不懂事,那今天,就用文字的方式来对你们说说。

爸爸妈妈,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不给我报画画,你们明知道我爱画画,可偏偏不给我报,只给我报语文,数学英语之类的,上次,我清清楚楚的听见你们对别人说:“唉!考不上大学就让她走艺术道路吧!”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那为什么不给我报我喜欢的科目呢?难道你们不深刻了解我吗?你们只追求自己的理想,妈妈每周的周五,周六,周日都去学唱戏,而关心过您的女儿——我喜欢干什么吗?

爸爸妈妈,你们能多陪陪我吗?爸爸是个手机迷,有“陪”手机的时间,就是抽不出时间来陪我。我每天只能刷题,不能玩,天天像关在监狱里一样,没有自由,这时你们可能会说:“难道我没给你时间休息吗?你看课外书不是休息吗?”我想说,你们错了,爸爸妈妈,看书也等于学习,你们不是说看书可以增加写作素材吗?所以看书是在为写作学习,难道这不是学习吗?

爸爸妈妈,我想说一个建议,就是在讲题或者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能先听听我的意见吗?每次都是你们直接讲你们的大道理,根本不听我的意见,你不是说“三思而后行”吗?做事之前先想后果,再去做,而你们呢?都不想想我的办法行不行的通,如果我的办法行的通,你们是不是感到很羞愧?

还有一件事,我憋在心里很久很久了,那就是——爸爸妈妈你们能不能不要再吵架了,好吗?每次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吵架。“有爱才有家”听过吗?只要有爱,才能有这个家!“家和万事兴”听过吗?只有家里和谐才能过的开心啊!就当我求你们了,好吗?

爸爸妈妈,以上的事你们能做到吗?我求你们了……

陈飞老师作文点评:

字字扣心,句句震耳。发自内心的呐喊融入文字,表达着子女对父母的心声,读完让人心情沉重。真心希望许多家长能看到此文,多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好文章,你真的很优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某某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某某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