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800字

陈新昊   2020-11-03   21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我一想起来心里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齐涌上心头,我渴望时光可以倒流,去改变事情的后果,可惜这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

雨下着,风吹着。那天期中考试的成绩下发了,我考得并不理想,放学后,黑云聚集在头顶眼看要下雨了,果不其然,空中夹杂着雨滴落在我的头顶,也落在我冰冷的心里。我打着伞在斜风细雨中彳亍着,我就像霜打过的茄子一样;冰雹过后的苹果。眼里看着鲜红的分数,如同烙铁一般,深深刻在我的心上,不时一阵阵刺痛从心里涌了上来,为的就是让我铭记。我的心情异常沉重,就连小鸟在树上唱歌我都会觉得它是在嘲笑我,同学们三三两两得笑着聊着天走了。迎面吹来的冷风,也像是给我一个个巴掌似的,重重的扇在我的脸上。

“唉,你怎么看着试卷啊?”我的同桌从后面跑上来手搭在我的肩上,笑嘻嘻得说:“走!我们一起回家吧!”“瞧他一副笑嘻嘻地嘴脸,他一定是嘲笑我!”我顿时火冒三丈,觉得他是在显摆自己的分数比我高,于是,我推开他放在我肩头的手,厉声呵斥说“管你什么事!谁想和你一起回家啊!考得好了不起呀!”话音刚落.同桌呆愣住了,眼圈红红地,他看了我一眼,转身背着书包往前跑了,看着他远去的身影,我的心里犹如一阵大风吹过心田,大风过后留下了一片萧瑟,但又默默地说不出是什么。过了一会儿,我深深地意识到我做错了,我不仅破坏了我们俩人的之间的友谊,伤害了一颗友善的心。

每次放学都是我孤身一人,我想起了我们俩以前一起聊天回家的时候,路上的距离仿佛没有这么远;我想起了他送给我的糖葫芦;我想起了我在体育课摔伤时他陪我治疗时关切的眼神。每次雨下着,风吹着,我在回家的路上,看着同学们“勾肩搭背”地聊着回家,而我身边却空无一人,我深深地后悔了,我真不应该把自己的坏情绪随意发泄在关心我的人身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