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什么的尝试作文450字

江芊慧   2020-11-04   36

放学后,我刚踏出校门,就看到了一个人在路边卖小鱼,我迫不及待地买了一条带回了家。

到家后,我把小鱼放在了书桌上,准备给它起个名字,有了,不如就叫它“乐乐”吧!我希望它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取完名字我就拿出鱼饵一颗一颗地撒,它十分欢快地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吃着落下的鱼饵,活像一个游泳健将。

第二天我一起来就给乐乐喂食,接着就去上学了。回来之后,我看乐乐好像有点饿了,它吃力地在鱼缸里游来游去,鱼尾也耷拉下来,我急忙给它喂食。吃饱喝足的乐乐好像复活了一样,又欢快地游来游去!

第三天,我为了让它高兴一点,把鱼缸放到了阳台上,给它喂完食后便又去上学了。下午上课时,我看见窗外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接着就变成了倾盆大雨,我十分担心被我放在阳台上的鱼儿。一放学就飞奔回家,果然,不出我所料,因为雨水滴进鱼缸里,水满了出来,鱼儿也蹦了出来,结果掉在地上干死了……

我十分后悔,十分自责,十分难过,我想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一定不会把鱼缸放在阳台上,让雨水淋进去……唉,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后悔有什么用呢?

从此,我再也不敢轻易尝试养小动物了,因为养了一只动物,又多了一份责任……(泰河小学江芊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次什么的尝试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次什么的尝试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