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那一刻作文600字

赖柯洋   2020-11-17   18

在漆黑的夜空下,我孤零零地站在房间里,看着整个城市被黑暗吞没,心里充满了后悔。

那天,我很晚才回到家,做完作业已经是九点三十分了,我赶紧拿起手机打起了最爱的游戏。正玩到关键的时候,妈妈过来了,吼道:“还玩游戏!看看现在几点了?快去洗澡!”洗完了澡,已经是十点多了,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脑子里不停地出现游戏中的画面。我好想玩手机呀!不过手机在饭桌上,而爸妈在外面,如果我现在去拿,肯定要挨一顿训斥,这可怎么办呢?突然,我有了一个主意,把闹钟定在三点,那时候爸爸妈妈都睡熟了,这样我就可以玩手机了!我赶紧起来把闹钟调好,躺在床上,睡着了。

“叮铃铃”,睡梦之中,闹钟响了起来,我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悄悄地打开了门,轻手轻脚地走到了客厅,拿起了梦寐以求的手机。回房间的时候,我不小心碰到了一把椅子,发出了刺耳的“吱”的声音,吓得我呆呆地站着,一动也不敢动,空气仿佛都凝固了。过了许久,一点动静也没有,我才安心地进了房间,玩起了手机游戏。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吱呀”一声,门开了,爸爸进来了,我赶紧把手机藏起来,手心中冒出了冷汗,可还是晚了。看到我的样子,爸爸怒吼道:“还在玩游戏!都这么晚了,眼睛还要不要!给我罚站到天亮!”说完,爸爸一把夺走了手机,我只好站着,心里非常后悔,我为什么要自讨苦吃呢?这么晚还起来玩游戏,惹得爸爸生气,自己也要受苦。

那一夜,我真后悔,不过世上没有后悔药,我们只能承担自己的后果。

作者:赖柯洋,深圳海岸小学七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后悔的那一刻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后悔的那一刻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