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作文600字

康宇帆   2020-11-03   16

我最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可以吃冰激凌,可以和伙伴们在林间聆听蝉鸣,可以到公园小河里抓鱼。但我最喜欢夏天的歌声,多么美妙的旋律啊。

当池塘里的荷花开始绽放,当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当荔枝开始成熟……这就说明了,夏天已经来临了。

夏天时,知了在树上哼着“夏之歌”,树叶在风里摇曳,“沙沙沙”地响,小鸟在电线上叽叽喳喳地唱歌,鱼儿在水里冒出水泡……组成了一支支动听的夏天的旋律。我爱夏天,我更爱夏天的旋律。

中午,火辣辣的太阳高挂在天空。我听到了青蛙的声音:“呱呱。”像是在对着这个太阳说:“你这个可恶的太阳,热死我们了。”在家里,我听到了空调“呼呼呼”的声音;还有电风扇在“喳喳”直响,听起来好像快要坏掉了。

人们都说夏天的天气就像婴儿的脸,说变就变。可不是吗,刚才还是晴空万里,可现在大片大片的乌云压的低低的,马上就要打雷下雨了。“轰隆隆,轰隆隆”,雷公公发怒了,闪电婆婆也生气了,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的从天上掉下来,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雨点落到窗户上,发出了“叮叮当当”的声音,雨点落到地上,又发出了“咚咚”的声响……

到了晚上,池塘边几只小蛐蛐儿躲在草丛里不停的叫唤着,旁边的蚂蚱也按耐不住了,不一会,整个池塘变成了歌声的海洋。别提多热闹了。

每个季节都有它的美妙之处,但是夏天,一定是最热闹的季节,到处葱葱郁郁,到处洋溢着热情,到处在演绎着美妙的旋律。我喜欢夏天,更爱夏天的歌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夏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夏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