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500字

刘思颖   2020-12-25   8

那一次,我真后悔!

星期六的下午,天气格外的好。“滴答,滴答……屋檐上滴下来雨珠,仿佛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滴在水盆里,为我们弹奏了一曲清脆悦耳的乐曲。太阳好似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云朵后面一直不肯出来,许久,它才探出了头。这样一个好天气,我的心情也始终快乐开心。我悠闲地躺在沙发上,乐呵呵地看着动画片。

"吱吱吱”门突然被打开了,我连忙起身,朝门口望去,是爸爸。“爸爸,您不是去外地出差了吗?怎么回来了!”爸爸摸了摸我的头,笑嘻嘻地看着我。“工作忙完了,回来陪我的宝贝女儿!”我的心顿时像装了无数只小兔子,上窜下跳的,激动地不得了。这样,我和爸爸一起玩闹,一起做游戏。

“叮铃铃…”爸爸的手机铃声响了,在卫生间里的爸爸不方便接听,我只好起身去帮爸爸接电话。“你待会儿再过来一下,又来了许多客户,我忙不过来了。”话音刚落,对方就挂断了电话。这人应该是跟爸爸合伙工作的一位叔叔,他是想叫爸爸去工作啊。可是,爸爸平常与我待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不多,我可不想爸爸又再次投入到工作中,到底要不要跟爸爸说啊?“是谁打来的电话啊?”爸爸从卫生间走出来。“哦,是打错电话的。”说完这句话,我顿时就脸红了,我低着头,不敢看爸爸。第二天,我听爷爷说,爸爸被合伙人骂了。

哎,我后悔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