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背后作文600字

张孖豪   2020-11-01   15

案件的背后有真相,严厉的背后有关爱,成功的背后有努力,而我的背后又究竟藏着什么呢?

童年我在老家度过,直到我上了小学后才离开我充满快乐的老家。来到城里的新家,我发现这里没有老家的空气清新,没有老家的宁静,没有那里人们的热情。在晚上,我抬起头来看天空却发现没有星星。我的思绪飘忽不定,而它总会将我带回熟悉的、记忆中的老家。

老家的夏天很热,爷爷看我热的睡不着,便把我背上去了我家的鱼塘边,这里就像人间仙境一般,鱼塘在月亮和众多星星的照耀下变得更加美丽动人,水面亮得像镜子一样,水中的鱼儿还时不时的跳出来,好像也在欣赏这美景。瞬间我感觉不再热了,而是感到无比的畅快。

在回家的路上,爷爷依然背着我,我发现爷爷的背上很湿,再看看他的额头,汗珠一滴滴的往下流。看着眼前这场景,我不禁有些心疼爷爷,我让爷爷放我下来,可他却执意不肯。

我在爷爷的身边渐渐长大了,我的无理的需求也多了,而爷爷却尽自己的努力不断的满足我。

可有一次,爷爷让我失望了。因为我想买一个和其它小朋友一样的玩具时,爷爷不买,因为那个玩具很贵,爷爷当时买不起。我和他大吵了一架,并用拳头打了他两下,说:“我再也不理你了。”说完我跑了出去,只留下爷爷在原地发呆。

有一天,天色已经很晚了,我看了看爷爷没在房间,我便打开窗户看向院子,才发现爷爷还在干活,我跑过去问爷爷,爷爷笑着说:“很快爷爷就可以给你买玩具了。”原来爷爷因为这件事有些愧疚,他便更努力的赚钱了。顿时我心里有一种酸涩的感觉。想起以前爷爷为我做的一切,才明白爷爷对我深深的爱。我立马扑进了爷爷的怀中,眼泪忍不住留了出来。为自己的不懂事而懊悔,也为了爷爷对我无私的付出。

原来我的背后一直是爷爷在支持着我,给我深深的爱。

陈美瑶老师作文点评:

你的文章充满了真情实感,看你的文章可以看出,你是一个懂得爱,有孝心的孩子,用真情打动了别人,这是你的作文最大的成功,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稳中求进,扎扎实实,以你的个性闯出一片天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成长的背后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成长的背后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