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背后的故事作文400字

孙煜恩   2020-11-23   16

当你打开相册,映入眼帘的一张张照片就是一次次美好的回忆。

我记得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张照片是我们全家去年过元宵节的时候拍下来的。

我们全家一起过元宵节,妈妈、奶奶、姑姑在给我们做小灯碗。小灯碗先用面揉成一个小碗的形状,再用一点面做成自己的生肖放在碗上面,拿到厨房蒸一下就成形了。

不多时,鼻子灵敏的我闻到了小灯碗的香味,我赶紧走出门跑到厨房,看到了一个个精美的小灯碗,有五彩飞扬的大龙,有可爱的小兔子,还有凶猛的大老虎,各种各样,散发出一股诱人的面食香味。我趁妈妈不注意,拿了一个跑到门口吃了起来。

吃完我回到屋里,叫哥哥姐姐还有弟弟出来吃,但妈妈说还要在小灯碗里插一根棉签点上火,等烧完才能吃。

在等待之时,我们每个人各自拿了自己的小灯碗拍照。我们站在一起拍了一张照片准备留作纪念。但是我妈妈拍的时候,有只蝴蝶飞进了屋子里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眼睛看向蝴蝶的方向,而妈妈的快门已经按下,我这张“小斜眼”的镜头就定格了。哥哥姐姐还有弟弟看到了这张照片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就会想起当时的欢乐情景,唤起我美好的回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照片背后的故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照片背后的故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