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故事作文600字

苏妍   2020-10-27   20

1、“榜样”背后的故事作文

(作者:苏妍)

星期日,我们一家兴致勃勃地来到肯德基店,准备一饱口福。

就在用餐时,服务组小姐组织用完餐的小朋友到门口围成圈做游戏,之后他又拿来气球准备送给小朋友做纪念,说是今天店里搞活动——十七周庆。小朋友们,听完之后特别高兴,有的跳舞,有的乱蹦。小朋友们开完了party都安静地排好队等待着。谁知旁边观看的大人却早已等不及了,一拥而上冲进圈内争先恐后地抢着气球,不管是衣冠楚楚的男子汉,还是打扮得入时的摩登女士,都不顾一切地往前使劲地挤。他们高高地踮起脚尖胳膊伸得长长的,生怕一不留神儿气球就被其他人抢光了。

我仔细看了看,看见了一位身材魁梧的男士仗着自己的身高体壮挤到了最前面还拿了两个气球,兴高采烈地招呼他的孩子:“乖儿子,看爸爸给你抢了两个气球。”在争抢队伍中,女士也不甘示弱。有一位戴着金首饰、背着红色皮包、穿着时髦的女士,也像长臂猿猴一样,伸着胳膊抢气球,但是没抢到顿时她面红耳赤,绷着脸,一副不开心的样子,没在这逗留多久拉起孩子就走。仅仅几分钟。三十几个气球就被一抢而空。而本应该得到礼物的小朋友也只能望“球兴叹了

望着眼前这一幕,我不仅想:这些大人为了孩子抢气球,表面上像是爱孩子,但不知他们想过没有,这种行为与他们平时嘴上常对孩子讲的“不要自私,要学会孔融让梨。要举止高雅,讲究文明礼貌”不是自相矛盾吗?孩子们看到他们的所作所为,还怎么可能听得进那些家长所谓的教导呢?

这就是“榜样”。

2、背后的故事作文600字

(作者:张茜茹)

“姑姑,你看,我有电话手表了!”年仅二年级的侄女伸出手腕,她的手上,正戴着一个精致的手表。想到自己手腕上空空如也……我就忍不住嘲讽道:“切,这是你的好事儿,为什么要跟我说!”可心里却十分不好受。于是我准备回家。

昨天路上我想起了爸爸定制的计划:初中买电话手表,大学买手机。我皱起了眉头。凭什么?我侄女小学二年级就有电话手表了。我的堂姐,初二就有手机了!还有我表哥……

夏天的太阳,撒下热滚滚的阳光。或许是太阳的缘故吧,我的心情也十分暴躁。

我觉得树上的蝉在挖苦我;天上的鸟儿在嘲笑我;就连那草都笑我笑得直不起腰了!

回到家,我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了,冲妈妈吼道:“妈!那为什么你要这样逼你的女儿!”妈妈显然愣住了,但是随后她便疑惑地问道:“怎么了?”“我什么都比不上人家,这不是你造成的吗?”我委屈地说,“吃的,穿的,住的,一样都比不上!”妈妈平静地望着我,淡淡地说:“孩子,吃穿住,有那么重要吗?”“当然!”“我给你举个例子吧,衣服是用来干什么的?”“当然是用来穿的。”“那,在一个冬天,你愿意穿漂亮的裙子,还是穿很难看的大棉袄?”“……”“孩子,你要记住,可以和人竞争,但永远不要和人攀比!――这个叫虚荣心的东西不该从我的女儿身上出来哪!”

那是我第一次对虚荣心有了一个完全的概念。从此以后,每当我想要和人攀比的时候,我的耳旁就会回想起妈妈的话。于是,棉袄和裙子之间,我选择了棉袄!

3、成功背后的故事作文

(作者:申怡乐)

成功,是每个人所向往的,然而,它不是路边的石头随处可拣,也不是田地里的一棵小草,随处可得。想拥有成功,一定会经历一段漫长曲折的人生道路。平静的湖里锻炼不出勇敢的水手,恒温的花房里开不出耐寒的花朵,舒适的环境里,造就不出时代的伟人,有句话说的好:“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接下来我就给你讲讲我成功背后的故事吧!

小时候,看着别人在台上翩翩起舞时,我心里就想:“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当个舞蹈家!”于是我求着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舞蹈班。第一节课老师教我最基础的动作,开始时还好一点,但总觉得越往后越难,学了几年,老师说:“我们这一年有一个舞蹈考级,谁愿意参加,回去跟爸爸妈妈商量一下,同意后下星期一告诉我,知道了吗?”

我回去跟妈妈一商量,妈妈说:“这是个好机会,你一定要把握住。”离考级还有几个星期,我们的训练比以前更累了,下午在学校练,晚上在家练,每天睡在床上,浑身哪都疼。那是离考级的最后一个星期,老师让我直腰,我直不起来,老师拿来个瑜伽垫,让我趴在上面,给我开腰,我最害怕的就是开腰了,老师硬把我按下去,疼得我眼泪都出来了,但老师按完,确实比以前直了,跳舞也好看多了。到了考级这一天,我顺顺利利地跳完了舞。这时,再想想我前面的疼、累,也就算不了什么了。

从这一次的考级中,我明白了,每个人成功的后面都有一个惊人的故事。你们有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背后的故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背后的故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