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牙记日记300字

韩昕冉   2021-10-19   1

我有一颗牙,已经摇摇欲坠了,我很希望它立刻就掉,免得我吃饭时老“受罪”。可是昨天老师说这颗牙估计还要坚挺一俩天才能掉,这令我十分失望。不料,就在今天中午,意外发生了……

今天中午的午餐水果是梨,我的后桌同学不爱吃梨,就把它送给了我。我正津津有味地啃着梨的时候,“咔”一声响起,我这才意识到刚才太过用力,那颗原本就松动的牙又松了一点儿。我很好奇那颗牙现在到底松动到什么程度了,就用手去掏了掏。结果那牙竟然被我掏了出来!小小的牙齿上面还带着一丝鲜血,仿佛它也经历了好多天的挣扎。我飞奔向卫生间,赶快漱了漱口,小心翼翼地把牙齿收了起来。

我用舌头探了探原本那颗牙的位置,心里默默想着:再见了,伴随了我8年的牙齿,我终于要迎来新牙啦。

上一篇:第一次坐摩天轮

下一篇:妈妈喊我起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掉牙记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掉牙记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