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作文500字

梁诗其   2020-10-31   13

暑假刚刚开始,爸爸就带我去海洋城钓了三条颜色不同的小金鱼,非常可爱!

我给他们三个取了好听的名字,白色还有一点点黑色的叫“点点”,浑身金色的叫“金金”;黑色的那条叫“黑黑”。它们都有一双大大的晶莹剔透的眼睛,可明亮了,嘴巴一张一合好像是在唱歌呢。有时候还会把嘴巴变成“O”形,像是在学公鸡打鸣;时不时还会吐出一串串的泡泡,就像是一台泡泡机!它们胖嘟嘟的身体上有一层金色的鳞片,好像盔甲一样。最漂亮的是它们那又大又软的尾巴,就像小姑娘舞动的裙摆,好看极了。

我家的小金鱼不仅样子可爱,动作也很可爱。每当我把鱼食放进鱼缸里时,它们三个争先恐后、一拥而上,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直到把鱼食吃完为止,然后又成了相亲相爱的好朋友。我的小金鱼不仅游起来动作优美,而且动作十分敏捷,我和小金鱼玩海藻的时候,我把海藻扔给它,它十分敏捷地把海藻接住了,一口吞下去,一会儿又吐了出来。一天晚上我去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它们都在睁着眼睛睡觉,查过资料才知道原来金鱼是没有眼皮的。每次给它们换水的时候,我会先把它们放进脸盆里,把鱼缸里的水倒掉再换上新鲜的水,然后再把它们放回去。每当我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它们也会停下来,仿佛要和我一起看动画片一样!见小鱼欢快的游来游去,我就乐了。我打算以后给小金鱼买更好的鱼缸,更好的鱼食,让我的小鱼生活的快快乐乐。

我喜欢我的小金鱼,我觉得它们很可爱,它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金鱼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金鱼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