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牙日记200字

宁首为   2021-01-16   5

今天,我五点多就起床了。我看了一会书,去洗手间照镜子,看到自己的一颗牙松到了,用手扳来扳去。牙流血了,但是没有掉。妈妈在客厅喊:“快去上学啦!”我说:“我的牙齿快掉了。”妈妈说:“别动它了,中午回来它肯定会掉。”

妈妈说的果然对,中午回来吃饭时,我吃到一块肉,感觉牙齿更松了一点。当我吃第二块、第三块肉的时候,那牙齿好像差一点点就掉了。我接着吃第四块肉,牙就掉了,我好开心

我从嘴里拿出牙齿,放在手心里,一看,牙根尖尖的,很锋利,像刀一样。上头方方的,是我平时看到的牙齿。

这是我掉的第三颗牙。

上一篇:中秋赛诗会

下一篇:时光穿梭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掉牙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掉牙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