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牙日记400字

李智玲   2021-06-15 23:59:40   0

去年夏天的时候,我在家里正津津有味地吃着苹果。忽然,我发现我有一颗牙齿松了,我记得那是我第十三次换牙了。

我自言自语地说:“不管你这颗牙了,先填饱肚子吧!”吃完苹果,我又在桌子上发现了一个鸡腿,又大、肉又多。我闻了闻,口水直往下流,我迫不及待地伸手拿起鸡腿咬了一口。哎呀!鸡腿粘住了我那颗松动的牙齿,我痛得想放声大哭。我想:要不然用手把牙齿给扭下来。于是,我把手塞到嘴巴里,扭了扭牙齿,不行,太痛了!我又用一根又细又长的绳子,绑在牙齿上,再用力一扯,绳子断了,牙齿却还是没有掉下来。天越来越晚了,这时,我又想到了一个办法,这也是我最后一个主意了。我拿了一块泡泡糖,使劲地嚼了起来。我用一头粘在手上,一头粘在牙齿上,但还是没有用,牙齿依然没有掉下来。我想:今天晚上,注定要被这颗牙齿折磨了。就当我去睡觉的时候,不小心在门口摔了一跤,没想到牙齿就这么掉了出来!

我兴奋不已,看着那颗好不容易掉下来小牙齿,想着明天给它做一个小家,就这样一边想,一边进入了梦乡。

豆豆老师点评:

小作者对于自己第十三次换牙的经过描写地十分详细,写出了从牙齿松动,到用了许多的方法想让牙齿掉落,直到最后摔了一跤牙齿才掉了下来的过程。全文的情节跌宕起伏,是一篇有趣且精彩的文章!

上一篇:

下一篇:妈妈的白头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换牙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换牙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