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难忘的旅游

李欣潼   2019-10-13   26

一天,我要去参加小记者活动,我想:今天天气这么好,这一次旅行一定很精彩!

因为是长途旅行,所以我们是乘坐大巴去的。车上有许多我认识的人,看他们的面部表情就能发现一个个都激动不已。还有我的旁边梁塬,他有一个不胖也不瘦的身材,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他上车时跟我说,他很能聊天,我只是笑笑,没说话。不一会儿,车开动了,我和梁塬一路上说说笑笑。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

一开始我们去了甲砬山,甲砬山还有个小名叫葫芦细。一进大门就看见了一个大葫芦,老师对我们说:“在神话故事里,葫芦始终与神仙和英雄为伴,如八仙中的拐李、寿星南极翁、济公和尚,都身背葫芦或腰悬葫芦。葫芦被认为是给人类带来福禄吉祥的灵物。”

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藏宝处,我们大家一起找起了宝藏,大哥哥、大姐姐,还有我班同学,我们都找到了宝藏,有直尺、黏土、笔袋、修正带。我们大家都很开心。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会。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中午,我们来到食堂,和同学们一起包饺子,我们吃着自己辛苦做的食物很开心

吃完饺子,我们又去了鸟语林看到了小鸟们。首先我们看的是白羊,一身雪白的毛像冬天的雪一样白。接着看火鸡,火鸡看上去很吓人,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最后我们看的是孔雀。孔雀开屏的一瞬间让我感叹不已。之后,我们回到原点又玩了一会。

活动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地回家,路上和同学说着这一天的趣事,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游

作者:李欣潼,磐石实验小学三年二班

作文点评:这篇文章无功无过,描写了活动的整个过程,但有些流水账,缺少细节,不够生动。文章开头提到了同学,但后文并没有再对这位同学进行交代,缺少呼应。另,写作文的时候要简洁,开头写同学,连用了数个“他”,未免拖沓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难忘的旅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难忘的旅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