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方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23   16

去年春节,妈妈带我去厦门旅游。我们一行六人就住在珍珠湾旁边。

厦门是一座海滨城市,她有很多天然的海滩,珍珠湾就是我认为的最美丽的海滩。

珍珠湾沿公路的一侧有一条用木板反搭成的栈桥,人们走在栈桥上可以避免沙子钻进鞋子里。栈桥的左侧有一片草坪,碧绿的草坪上点缀着常青的铁树。栈桥的右侧是海滩。我们是冬天去的,海滩上没有多少游人,只有两座救生塔寂寞的站在海滩上,像等待放学回家孩子的妈妈。栈桥的尽头有一块小广场,广场旁边的榕树下有一片小木屋。妈妈说夏天的时候人们可以去木屋里面换泳衣。

在厦门最后一天的早晨,我和妈妈一大早就拿着塑料铲子来到珍珠湾。那天,有些阴天,天空东方有一片厚厚的灰色积云。厚重的云彩遮住了太阳。海滩上没有游人,海水唰唰地冲击着沙滩。浪头过来了,像操场上疯玩的孩子全速向前跑。我笑着跑在它们的前头,生怕海水打湿我的旅游鞋。海水退去了,又似一群约好一起向后跑的小孩子们,头也不回地冲回大海。

我跑累了,蹲地沙滩上用手指画画。我先画了一个大大的“心”中间写上“LOVE”,我把这个大“心”送给妈妈,因为我非常爱我的妈妈。我又画了许多有趣的画。

太阳慢慢地从云层里露了出来,起初一阵我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又阵又看不到。后来,太阳终于摆脱了灰云的纠缠,从云层里跳出来了。海水退潮了,它们像跑累的孩子,一次比一次跑的距离短。

在海岸二百米的地方有一块巨大的礁石,原来它有一半浸泡在海水里,现在退潮了,礁石露出了它被海水浸泡的地方。没有泡水的部分是青色的,被水泡过的地方是禇色的。

壮壮哥哥来了,我们用塑料铲在沙滩上挖了很多大坑,希望海龟妈妈能到这里下蛋,然后可以孵出小海龟。

太阳越升越高,照得海水波光鳞鳞,好似许多金光在闪动。

妈妈说要回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珍珠湾。

我爱美丽的珍珠湾,多想有机会再去一次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地方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地方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