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旅游

周宇轩   2019-10-24   17

每次去三亚,都会给人带来一种流连忘返的感觉。

今年,我再次来到了三亚,这个美丽的地方。前几天,我们在游泳池里游泳,在餐厅里吃美味的海鲜,喝椰汁,在热带雨林里被淋成了“落汤鸡”,在海上坐船……这些事都令我们开心。不过,最令人开心的还是那天去赶海。

那天,天还没亮,我就起床去海边了。我们在沙滩上等了好一会儿。忽然,从远处水天相接的黑暗的地方,射出了一道金光!太阳升起来了!渐渐地,渐渐地,天完全亮了。海和天还是那么的蓝,海浪带着贝壳,向金黄的沙滩奔去,发出哗哗的声音,好像要留下自己的足迹。我开心地跑到海里,把头埋在水里,想找一些贝壳。不一会儿,我就发现了几个大贝壳,我一个个小心翼翼地捡起来,视若珍宝地让妈妈帮我收起来。后来,我又和妹妹在沙滩上狂奔,赶浪。玩累了,我们一起坐沙滩上玩沙,我在沙滩上挖一个大坑,给大坑搭了一座“防浪大堤”,玩的不亦乐乎……

这次旅游结束后,我回到家里,每天都要摸摸海边拾得那些美丽的贝壳,想着大海进入梦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海南三亚旅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海南三亚旅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