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风光旅游——华山

刘沁怡   2019-09-30   17

西安古时候又称长安,这座城市是我国丝绸之路的起点,既有着优秀的历史文化,又有着美丽的自然风光。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华山,当时我的心里跳着兴奋的小火花,可没过多久,我的小火花就跳不起来了。由于是暑假旅游高峰,入景区的时候到处都是人山人海,再加上天气又非常炎热,排队的过程很艰辛,我和爸爸妈妈都变成小烤猪啦!三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坐上了索道。

在索道上,我欢呼雀跃着,索道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砰砰”震几下,我仿佛感觉自己变成了孙悟空,在腾云驾雾自由自在的在云间飞翔。我从索道的窗户往下看,危峰兀立,怪石嶙峋,真是险峻。

从索道下来后,我们开始爬山,当我和爸妈爬到半山腰时,群山环绕,树木茂盛,往有山的地方望去,到处都是悬崖峭壁,高耸云天。

爬到山顶,我感觉风要把我吹起来了,放眼望去,那景色美不胜收,蓝色的天,白色的云,灰白色的山体,非常的壮观,随后,我和爸爸兴致勃勃地在华山山顶挂上了一把“平安幸福锁”,希望我的家人平安健康幸福,趁着暮色我们才恋恋不舍地下山了。

华山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至今还萦绕在我的脑海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自然风光旅游——华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自然风光旅游——华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