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张俪露   2020-10-16   9

暑假里我们家发生了许多趣事,但我觉得陪弟弟玩是最有趣的。

有一次我和弟弟在玩吹泡泡,我吹呀吹,整个空中都是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仿佛感觉自己和弟弟坐在泡泡上飞遍了整个北仑。突然有几个泡泡落到我们的头上,泡泡破了,肥皂水落到了我们的眼睛里。我们眼泪都流了出来,妈妈看到了赶紧给我们拿了条毛巾擦了擦眼睛。我又看了看弟弟,弟弟的泪珠不停地往下流,好像断了线的珠子,看着弟弟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起来。弟弟看我在笑他,他就气呼呼地跑过来想打我。可不幸的事又发生了,他还没打到我,又被石头给绊倒了。完蛋,他的“奏乐”又开始了。这日子还能过吗?刚哭完又哭了。

你们知道吗?他不仅爱哭,而且也很爱笑。我们拿出手机,给他放他最爱听的《挖掘机》,他的泪水戛然而止,哈哈大笑起来,这可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这下好了,他看手机已经看了一上午,我们想拿都拿不了。拿走他就哭,我们真拿他没办法呀!

我的弟弟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是不是很有趣呢?这个暑假他给我们带来了许多趣事呢!(九峰小学张俪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趣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趣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