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1200字

嘉轩怡   2020-03-25   17

因为爱海,我们全家每年都要去三亚小住,三亚因此成了我的第二故乡,那里的椰梦长廊和碧海银滩就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从我们住处出门几百米,就是素有“亚洲第一大道”之称的海滨风景大道——三亚湾椰梦长廊。悠长的健身绿道、迷人的热带园林、银色的海岸沙滩与蓝天碧海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美妙的乐园画卷。

椰林丛中的健身绿道别有一番风味,道上嵌满了由各种贝壳围成的海洋生物图案。我喜欢在这里散步、慢跑、跳格子,仿佛像在神奇的海底世界遨游,不仅能强健体魄,还能增长知识。绿道两边的草地是我最钟情的打卡地,这里有一个造型别致的大型滑梯和品种齐全的健身器材,加上一对高低不一的网袋秋千,就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总是让我流连忘返。

越过草地,那里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植物园林。热带王子槟榔树笔直参天,风情万种的椰子树摆出各种POSE,心宽体胖的棕榈树随风摇曳,热情似火的三角梅尽情舞蹈,还有那带刺的仙人掌、芬芳的鸡蛋花……错落有致,生机勃勃。我捡起落叶,制成了一本本有趣的热带植物标本,收集来各种花瓣,连起了一串串鲜润的花环。我还把树叶和花瓣粘成鱼儿和螃蟹的模样裱进相框,点缀上一些小贝壳,做成了一个个精美的手工艺品。在玩中学,在学中玩,我在这里体验着一堂堂生动有趣的科学课。

走出热带园林,眼前豁然开朗,一望无际的大海与蓝天浑然一体。近处的海面上穿梭着几艘冲浪的帆船,伴随着海燕阵阵清脆的鸣叫声越行越远,不远处的东岛和西岛相互守望,用它们俩千百年来的默契展示着海的沉稳气魄。远眺东海岸,建筑林立,此起彼伏,凤凰岛上五座时尚的摩天大厦尽显“东方迪拜、海上度假天堂”的风姿,再望西海岸,海天一色,风光无限,时而飞过几架直升飞机,隐约可见举世闻名的“天涯海角”景区。海边有城,海上有岛,山海相连,遥相呼应,这不就是一幅动感十足的海景大片吗?踩进柔软的沙滩,随处可见“玩海”的人儿,海阔天空,令人心旷神怡。夕阳西下,我常常和姐姐奔向大海,尽情逐浪,拥抱自由,拥抱梦想,感受着晚霞送来的点点“金光”。每当调皮的海浪亲吻我们的脚踝时,我们就会跑着和它们嬉戏,它们那拍打海岸的温柔的笑声总是那么令人沉醉。在这里最开心的事要数堆沙堡了,我总是带上儿时的小铲子和水桶做起“搬运工”和“建筑师”,一圈圈,一层层,垒起圆圆的楼台,挖出“心”形的战道,插上几片树叶做旌旗,在城门口写上自己的名字,那也是十分有意思的。当然,捉寄居蟹也是一件极其有趣的事。退潮时,我会紧紧盯住沙滩上一个个小孔,追踪一个个水泡,只要有小蟹脚从眼前闪过,就立马用手捂下去,团起整把沙,这样常常是百发百中,收获满满。有时我也会把脚插进小孔附近,猛力一翻,给小家伙们来一个出其不意。一场游戏过后,我会轻轻地把它们放回大海,期待与它们的再次相会。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强身健体的好场所,一个学习知识的好去处,一个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好地方。每当“请到天涯海角来”的乐曲响起,我的心便会不由地激荡起来,因为这里不仅记载着我许多成长的欢乐,更赋予了我追求健康、幸福和梦想的激情与力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乐园作文1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乐园作文1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