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游记作文800字

张煜旻   2020-10-23   11

坐飞机出发

今天,我们要去海南啦!我激动不已,其实在上个月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就已经一蹦三丈高,一连好几天都没睡好。

一早,我们在学校门口集中,乘着大巴来到常州机场。我们托运完行李后,就坐在椅子上焦急地等待飞机的到来。经过一个半小时“蜗牛”般的等待,飞机终于来了。

跟着队伍,我们上了飞机找到自己的座位。漂亮的空姐先宣传飞行常识,然后让我们系好安全带,等待飞机起飞。

飞机开始慢慢地滑行,然后越来越快,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上蓝天。我打开遮光板一看,啊!树、房子、河流都在变小。飞机越飞越高,眼前只有棉花似的白云。

两个半小时后,广播通知海南到了。我从窗户往下看!啊!海真蓝啊!

“我们到海南了!”我不由得欢呼起来。

迷人的亚龙湾

今天,我们来到了亚龙湾。亚龙湾的海瓦蓝瓦蓝的,就像一块碧蓝的宝石。太阳一照,波光粼粼的,几只洁白的海鸥在海面上自由地飞翔。海浪一波一波地向我们扑来,仿佛顽皮地与我们嬉戏,然后又悄悄地退回去。亚龙湾海滩的沙又白又细,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贝壳五彩缤纷的,有黄的,有白的,还有紫的……

我赤着两只小脚丫,欢快地在沙滩上跑来跑去,沙滩上留下了一串串可爱的小脚印。

跑累了,我一屁股坐在沙滩上,但我也不闲着,堆了一个大大的“城堡”。

……

小鱼温泉

今天,我们泡了小鱼温泉。小鱼温泉可有趣了,它是海南的特色旅游项目。

导游一说起这个项目,我就很好奇,连声问道:“温泉里怎么能养鱼?小鱼啄脚底是什么滋味呀?”导游神秘地说:“傍晚你就知道了。”唉,要到傍晚,真让我心急啊。

傍晚,夕阳映照着天空。我们坐在温泉池畔,刚把脚丫伸进池水,立刻就有许多小鱼游来啄我的脚底。“呀!好痒啊!”我不禁缩脚。小鱼的反应真灵敏,我的脚稍微一动,小鱼就四处逃窜。但不久,又有很多小鱼围着“美食”——一双双臭脚丫子,哈哈,真逗。小鱼“吃食”的样子可好笑了:有的小鱼横着身子,有的小鱼倒挂着……

15分钟后,围着我的小鱼越来越少。导游说这是因为我脚上老皮不多了,小鱼又去寻找新的食物目标啦。

哈!今天真是过瘾!

美味的椰汁

海南有三大土特产:椰子、芒果、木瓜。其中椰子是最受人欢迎的,也是我最喜欢的美味。

导游介绍说,海南天气炎热,容易上火,多吃椰子可以降火。海南的椰子分金椰子和银椰子,金椰子肉少但汁多味甜,银椰子肉多但汁少味不甜,我喜欢吃金椰子。

每次看见椰子摊,我就两眼放光,善解人意的妈妈总会来句:“这么想吃,买一个。”我连连点头。付10元人民币,老板会让我们自己挑选一个椰子。我会先看看椰子外皮是否完整,再把椰子放到耳边摇一摇,听听有没有水响声。每次老板都会乐呵呵地接过我选的椰子,夸我会挑。

椰子放在木桩上,老板举起锋利的砍刀,在椰子上切出一个小洞,插进吸管递给我。我美滋滋地品尝起来。

啊!甜滋滋凉丝丝,如甘泉流进我的心窝。

再见!海南!

今天,我们要离开海南了,我依依不舍地望着车窗外。

大海还是一碧如洗,就像一颗闪闪发光的蓝宝石。槟榔树还是那么高大挺拔,向人们诉说着它们的美丽。可爱的椰子娃娃依然高高地悬挂在树上,向我们挥手告别……

来到机场,安检,上机。我打开遮光板,呀,无数的白云聚集在一起,好像在给我们举行欢送会。“海南,我一定会再来!”我默默地想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海南游记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海南游记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