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餐会

茅苡萱   2020-10-22   12

“哇塞!这水果拼盘可真好看!”我们眼里冒出了小星星。

你瞧!苹果切成0.618完美比例,宛若一只优雅端正的天鹅;两把迷你小巧的油纸伞,立在了用哈密瓜做的马车上,这定比灰姑娘的南瓜马车要来得好看;每个餐盘都用葡萄片做装饰,显得更饱满,更美味了。

不等老师喊开吃,我们组的蔡同学禁不住美味的诱惑,偷偷地拿起一颗葡萄塞进嘴里,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管了,我等先吃为敬。只见他手拿一颗葡萄,一丢!嘿!三分球,正中嘴里,女生们一阵夸赞,组长也不甘示弱,学着蔡同学的样子,一丢——哎!出界了,滚到不知名的角落,引得大家哈哈大笑。“还就不信了,再来一次!”终于中了。我递了一颗冬枣给他,示意再秀一下,他却半正经半玩笑地说:“这玩儿卡气管里我就没了。”周围的同学都被他的幽默给笑到了。

哈哈哈,本以为是一次正儿八经的餐会,没想到,笑料不断,也了解到了同学们有趣、欢乐的一面。我们要善于观察、思考,你也一定会收获不一样的人生精彩哦!(茅苡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水果拼盘餐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水果拼盘餐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