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250字

倪文坚   2020-10-17   43

我的校园真美丽。

春天,我们校园里的树木把它们冬天穿在身上的那雪白的衣服给脱了下来,换上了嫩绿的新装。

夏天,我们的校园开始热了起来。上体育课时,我看到几棵银杏树在我们没注意的时候悄悄地长大了,它们的枝头尖尖的,努力地向上伸展着,好像是拥抱太阳似的。树叶像一把把绿色的小扇子,它扇呐扇呐,为我们送去了一丝清凉。

秋天,我们的学校变得五彩缤纷了。有红的像火的枫叶,有金灿灿的银杏树叶,还有那多姿多彩的菊花,美丽极了。

冬天,寒风簌簌,我们都不得不穿上了暖和的棉衣棉裤,呆在教室里躲避风寒。这时,整个校园里就只能听见我们不时传出的读书声了。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我喜欢我的校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校园作文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校园作文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