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23   9

说起我们的校园,真是美丽又迷人。

今天老师带我们参观了校园,首先来到校门口,从远处看大门由四根又长又粗的白色柱子支撑,柱子上有一座天桥,天桥顶上挂着四个红灯笼,像巨大的柿子。墙是黄色的,红白黄相间,光这颜色,就让你赏心悦目。

走进大门,左边是招生办公室,右边是一座四层的行政大楼,顺着这条路走过去,你会看见一个花坛,花坛的上面,是我们学校的标志,上面的圆球代表远望世界,下面的厚厚的书是让我们好好学习,鸽子代表放飞梦想。雕塑下面的花各种各样,香味芬芳扑鼻,颜色有红的、黄的,粉的,真美丽。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果石榴跟山东大枣,还有一种不知道名字的花,它的外形像烟熏草一样,当一阵秋风吹过,它好像在跟其他花比美呢。

山东大枣的叶子嫩绿嫩绿的,可爱极了。树上的小枣在绿叶丛中调皮地探出头,像在与我们捉迷藏呢。站在树旁我好像嗅到枣子的香味,可是老师说不能摘,于是我捡了一个,尝了尝,啊,真甜哪!

果石榴的叶子也是绿绿的,红花点缀其间,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还有的已经结出了果子,绽出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果实。

我们又来到教学楼,听到同学们的读书声,我也情不自禁地低吟“不识英杰真面目,只缘身在此校中”。

我们的校园美吧,如果喜欢的话,欢迎你来参观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