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桂花作文400字

邹凌轩   2020-10-12   12

有人喜欢不畏严寒的梅花,有人喜欢香飘十里的樱花,有人喜欢默默无闻的夹竹桃,而我喜欢桂花。

月夜时分,我蹲坐在桂花树下,贪婪地闻着桂花的香味,好似我也是一朵桂花,随着风的节奏,跳起舞来。

桂花的形状各种各样,有的像凌空翱翔的鸟儿,有的像雄纠纠、气昂昂的大公鸡,还有的像一只讨人喜欢的小绵羊……桂花的颜色也五颜六色,有的是白的,有的是金黄的。

我特别喜欢月光下的桂花,虽然花很模糊,但是香味却不含糊,月色把它的影子投在地上,地上一片白,一片黑,像是一片片被剪碎的布,这些剪碎的布可以引发我许多幻想,我想象它是一张地图,它就真是一张地图了:这一片黑色的是亚洲,那一片是非洲,白色的是大海,一只只蚂蚁爬过,这就是远渡重洋的油轮吧!

桂花的作用有很多,它可以泡茶,也可以用来做糕饼。

桂花,它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品质值得我学习,我爱桂花!(九峰小学邹凌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桂花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桂花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