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400字

陆姚瑶   2020-10-12   14

有人说,家是爱的港湾,为我们遮风挡雨;有人说,家是温暖的阳光,使我们在冬日里不再寒冷;我却说,家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小小动物园”,带给我无限快乐

我的爸爸是只“大狮子”。你要知道,他那“河东狮吼”可是名不虚传的。每当我写字时头又没有抬高,爸爸马上就会指出:“头抬高——”字音一个比一个响亮。可不出一分钟,我的脑袋像有十斤重似的,又低下去了。这时,“大狮子”爸爸可要使出绝招了。“头、抬、高——”那声音,可差点儿就把我的耳朵给震聋了,我赶紧把头抬了起来。

我的妈妈是只“羚羊”。偷偷告诉你,平时还好,要是你一惹怒她,那你恐怕只有开溜的份儿了。妈妈和羊一样,是“食草动物”。妈妈吃饭时,顶多夹三块肉,可碗里的青菜却堆成了个小丘,把饭都压在了下面。她三下五除二就将满满一碗饭吃得一干二净。在我眼里,肉才是最重要的,可在妈妈眼里,绿色的青菜、白菜、荠菜、包心菜等全成了绿宝石。

读到这儿,你肯定要问了:“说了那么半天,那你自己到底是谁呀?”不急不急,我慢慢告诉你:我呀,可是一条爱游泳的小金鱼!每当提起要游泳,我便兴奋得一蹦三尺高,早早地换好泳衣,拉上泳镜,跃跃欲试地准备着。在水中,我灵活地穿梭,在游泳的世界中享受快乐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