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桂花作文400字

匿名   2020-09-24   31

我们小区里有很多桂花树,没到金秋十月就开了,散发出一阵阵清甜的香气,好闻极了。

每次,我一闻到这清甜的香气,就醉了……情不自禁地寻找着那香气的来源……

我顺着桂花的香气去寻找,找着了!你看,在那棵不起眼的桂花树上,开满了一朵朵金黄的桂花。没想到的是,在那影影绰绰的树丛中也有桂花!这时一股更为浓郁的清甜香气扑鼻而来,让人不禁沉醉在其中。

桂花分为金桂和银桂。金桂色彩鲜艳呈橘红色,银桂则是淡淡的黄色,我更为喜欢银桂。它不如金桂那么绚丽,那么芳香,但银桂美得朴素,正因为如此,它才令我怜爱。

桂花有四瓣,中央有一两根花蕊,小巧玲珑,像一只展翅欲飞的小蝴蝶,又像是一个美丽的小精灵。远望桂花的枝条,像是沾满了金黄的米粒。

桂花,这个小小的生命,无私奉献,默默地把清香献给人们,自己毫无保留。桂花只有聚集在一起才能闻到香气,如果把它们一朵朵的分开,就没有什么香味了,这就是团结的力量!

这就是我喜欢的桂花——秋天的精灵,带给我们对秋天的回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桂花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桂花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