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桂花的三年级作文300字

高若兮   2020-10-16   17

金秋时节,有一种淡淡的花香萦绕在我们鼻尖,你们知道这是什么花吗?那就是我最爱的桂花。

桂花树们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远看,桂花树上有许多密密麻麻的桂花,像天上的星星在眨眼睛一样;近看,桂花像是很多金黄的大米。桂花是四瓣的,每瓣都像一颗小芝麻,桂花在树上还拼成了许多图案,有的像爱心,有的像圆形……

突然,一阵风吹过,桂花们落了下来,我开心地说:“下桂花雨了,下桂花雨了!”桂花落在地上,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金黄的衣服,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地金灿灿的地毯。我站在地毯上,闻着沁人心脾的芳香,仿佛自己变成了桂花,和我的小伙伴儿们在天地间飞舞呢!

桂花还可以泡茶,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橙红色的桂花泡茶更香!在袅袅的茶香中,我也闻到了秋天的味道。

我爱桂花!(九峰小学高若兮)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桂花的三年级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桂花的三年级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