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桂花作文500字

谷秋凝   2020-11-08   13

秋天到了,这也是桂花开放的季节。我们校园里的桂花树也开花了,校园到处弥漫着桂花的香味。

上课时,桂花的香味飘入教室,使大家精神了许多,中午吃饭时,桂花香飘入食堂,把饭菜的香给比了下去,米饭吃起来仿佛又一股桂花的香味。

大家一闻到桂花香,就跑去欣赏桂花。

从远处望去,桂花树枝繁叶茂,宛如一片碧绿色的云。

凑近看,绿叶下躲着害羞的小桂花,它们有的成群结队,恰似金黄色的绒球,有的则独自一人,仿佛天上的星星,这些桂花都尽了全力发出迷人的香气。

一阵风吹过,桂花树下,下起了“桂花雨”,有些桂花紧紧地抱着树枝,不想离开桂花树妈妈,有些桂花飘到远方去探险,让更多人知道秋天来临了,有些桂花一不小心掉了下来,它看着大树妈妈,好像在说:“妈妈,再见!”

就在这时老师笑眯眯地问大家:“桂花香味真是迷人,有谁知道桂花还有哪些好处?“

我还没开口,就有一位同学兴高采烈地说:”桂花可以泡茶!”

另一位同学说:“桂花还可以做糕点。“

我说:”桂花还可以做饭呢!“

老师说:”桂花有这么多好处,但最可贵在于,自己虽然很小,却把最完美的一面奉献给人类,最重要在于它开花为的不是个人,而是让人欣赏。

我想:桂花”为人民服务“还不求回报真是个”大好人“!

桂花!你是多么的美,多么的香,你把香气奉献给了大家,自己却掉入大地,我要向你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赏桂花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赏桂花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